上帝

不将就

 

互相折磨到白头

 

 

江澄在一旁抱臂看着远处的那场闹剧,待到魏无羡从身后随便抽出一把剑来指向众人,饶是江澄也不由得嗤笑一声——这个蠢货!

 

 

说实话,在人家的地盘上还能这么大摇大摆无所顾忌,江澄实在是再找不到别的和他一样这般愚蠢的人了。

 

 

“他是——”

 

 

那边金光瑶已然拔出了腰间的恨生指向魏无羡,同时没说完的后半句话也回荡在此间密室里。

 

 

“——夷陵老祖魏无羡!!”

 

 

江澄轻啧一声无语至极,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什么!”

 

 

“怎么会!”

 

 

“他是夷陵老祖?!”

 

 

耳边是此起彼伏的惊呼声,再然后白衣蹁跹而至,江澄就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不远处并肩作战的黑白二人,面上无悲无喜。

 

 

被认出身份魏无羡也很懵逼,下意识的他看向了不远处江澄的方向。

 

 

江澄站在过道的阴影里,魏无羡只能看到他的半张脸。不过让魏无羡格外恐慌的是,江澄他,好像一点也不意外自己的身份。

 

 

江澄很轻易的就看懂了魏无羡的目光,他突然觉得有些好笑。相知相识许多载,爱恨纠缠近半生,魏无羡,你不会真的以为我认不出你吧。

 

 

“魏婴,我们走!”蓝忘机来到魏无羡的身边,魏无羡却迟疑着不肯动身,“蓝湛,等一下,或许……”江澄他……也不是那么恨我……

 

 

说着说着魏无羡就噤了声,喉结滚动了一番魏无羡才终于抓住了身旁蓝湛的手腕:“嗯……蓝湛,我们走吧……”

 

 

蓝忘机甩出手上的避尘扔向众人,随即拉起魏无羡向外逃去,蓝湛不是没有看到站在出口处的江澄,只是以他对江澄的了解,他并不认为江澄会在这时候阻拦他们。

 

 

毕竟蓝湛知道,江晚吟他想要的,从来不是让魏婴去死。

 

 

自从被金光瑶戳破身份后魏无羡一直不敢去看江澄哪怕一眼,可是到了临近出口的时候,魏无羡却还是忍不住偷偷转头往江澄的方向看去。

 

 

可是江澄目不斜视的好像从他身边经过的两个人是透明人一样……

 

 

魏无羡只觉得心里一痛,随即一股密密麻麻的酸胀感从左胸处传至四肢百骸,全身的力气仿若在一瞬间被彻底抽空,他的脚步不由得慢了下来。

 

 

……江澄,你可不可以……有一次能抓住我,阻止我离开的脚步。

 

 

江澄挑了挑眉,可以啊。

 

 

!!!

 

 

突然对上江澄转过来的视线,魏无羡呼吸都不由得停滞了几瞬。

 

 

江澄倒是丝毫不受影响,手上动作不停。几乎是瞬息之间他就已经出手打掉了蓝忘机握住魏无羡手腕的手,然后手上一个用力,等魏无羡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跌进了一个带着淡淡莲香的怀抱。

 

 

“所以,你是为什么会觉得,我会任由我江家养了十几年的猪崽就这么跟你跑了的?”

 

 

其实当江澄转头看到魏无羡眼里那复杂的情绪时他还是觉得挺不敢置信的,前世他没有转头,所以理所当然的错过了魏无羡向他传递的信息,就那样任由蓝湛带着那个人离去。

 

 

所以如果当初我拦下他,我们是不是就会有另一个结局了?

 

 

江澄攥紧了拳头,最终还是跟随自己的心意出手拦住了蓝魏二人。

 

 

不好意思,这一次我仍旧不想放你走。

 

 

不好意思,他刚才告诉我,他还是想和我走。

 

 

听到江澄那略带挑衅与炫耀意味的话语,魏无羡差点没直接把蓝湛的手给甩开。他把头扎进江澄怀里不敢去看蓝湛的眼睛,而只是不停的扣着江澄胸前衣服上的花纹:“蓝湛,放手,你打扰我回家了……”

 

 

蓝忘机目光充满了痛苦,但他仍然站在原地执拗的看着江澄:“江晚吟,如果你真的是为了魏婴好就请你赶紧让开,如今这个局面,魏婴真的留在这里的话只会害了他,而你,护不住他!”

 

 

“蓝湛!”

 

 

蓝忘机的话音刚落另一道充满愤怒的声线便陡然插了进来,魏无羡紧了紧拳头对着蓝湛怒目而视:“蓝湛,念在我们是知己的份上我只提醒你这一次,还请注意你对江澄的态度。”

 

 

“魏婴!”

 

 

“蓝湛慎言!我只问一句,你刚才那番话,到底是在诛江澄的心还是在诛我的心!”

 

 

或许旁人不明白,可魏无羡清清楚楚的知道,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即使是自己亲口对江澄说出了“不必保我,弃了吧”这种话,但江澄也从来没有丁点要弃了自己的打算,因为他就是那样一个温柔的人啊,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

 

 

“呵!”另一边的江澄终究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他拎起魏无羡的后领把他提溜到一边,转头对着蓝忘机勾起了一个讽刺意味十足的笑来。

 

 

“蓝忘机,你好像搞错了一件事。我做三毒圣手做了十三年,你不会以为这称呼是白叫的吧?”

 

 

蓝忘机的脸色有些白。

 

 

“我和你这个逢乱必出的含光君可不一样,你只有带魏无羡离开这里去寻求你们蓝家的庇护才能护得住他,而我——我甚至不用踏出这密室半步,我江晚吟本身便能想护谁就护谁。我护不住?呵!真是笑话!”

 

 

“蓝忘机,现如今从始至终护不住他的人从来就不是我——”

 

 

蓝忘机指尖微颤,他抬起眼去看江澄却正好和他对视。

 

 

“——而是你。”

 

 

魏无羡抬手扯了扯江澄的袖子示意他少说两句,江澄垂眸,虽心里不满但到底是没有再说什么。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江澄还是很听魏无羡的话的。

 

 

毕竟——那是一种经年累月近乎本能的信任。

 

 

“江宗主抓住了夷陵老祖!”

 

 

“太好了,这一次终于没有让那个歪门邪道逃跑!”

 

 

这边三人还在对峙,另一边各个家主已经齐声欢呼了起来,姚宗主一个健步凑到了江澄身前,脸上布满了在江澄看来堪称猥琐的神情。

 

 

“江宗主啊江宗主,哈哈哈,江宗主果然厉害啊,轻轻松松的便截住了这魏无羡,可算是解决了修仙界这一毒瘤。”

 

 

江澄皮笑肉不笑的,揽着魏无羡的腰躲过了姚宗主伸过来的手:“姚宗主,这么着急做什么啊……怎么,还怕人跑了不成?”

 

 

姚宗主的手尴尬的伸在半空,最后还是识趣的放下了,只是仍旧没有放弃的想法:“江宗主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这不是想着尽快将这魔头绳之以法吗,金家德高望重,由金家出面给世人一个交代这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哦?”江澄眯了眯眼,左手有意无意在右手食指那枚指环上细细摩挲,“姚宗主这意思,是说我江家不德高望重喽?”

 

 

姚宗主额头上冷汗刷的一下就冒出来了:

“误……误会……”

 

 

江澄却还不放过他,冷冷的道:“还是说,你觉得我江晚吟不德高望重?”

 

 

话音刚落,姚宗主腿软的差点没当场给江澄跪下,“江宗主,误会啊这绝对是误会啊!天地良心,我怎么会这么想你呢!这在场的各位有一个算一个,谁人不知道江宗主您是个顶顶的好人……宽厚善良,热心纯朴,公正无私……”

 

 

天地良心,他是真编不下去了。

 

 

天地良心,如果不是时机场合不对,魏无羡绝对能笑得抽过去。

 

 

哈哈哈哈哈,不行……江澄……宽厚善良?热心纯朴?公正无私?魏无羡甚至觉得姚宗主说到最后都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这算什么?用魔法打败魔法吗?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看着怀里不断颤抖的一团,江澄终于忍无可忍暗中掐了一把他腰间的软肉阻止了他无声的嘲笑。

 

 

江澄把眼神分给周围的其他人,震慑般的直接开了口:“各位,这魏无羡原本就是我江家的人不错吧?”

 

 

……无人应答

 

 

江澄舌头顶了顶上颚才继续开口:“那这人是我抓得不错吧?”

 

 

……无人应答

 

 

“所以——”

 

 

江澄轻笑一声才继续道:“——我怎么处置他当然是我一个人的事,你们——管的着吗?”

 

 

……

 

 

“江宗主,你也说了他魏无羡曾经是你们江家的人,你们又是从小一起长大,你又怎么能保证你不会偏袒他?”

 

 

“我为什么要和你们保证?”江澄的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魏无羡的后背,“再说了,就算我真的偏袒了他,你们又能奈我何呢?”

 

 

……(微笑)虽然很气,但仍要保持微笑。

 

 

如果是对付一向雅正的姑苏蓝氏,他们有一百种方法来让他们妥协,毕竟无赖混账最是难缠。可是江澄,他是仙门百家公认的冥顽的石头难啃的骨头,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人才是他们最怵的。

 

 

更别提那是最斤斤计较睚眦必报的三毒圣手江晚吟,跟他对着干,不管最后能不能讨得便宜,他都得从那人身上狠狠地咬下块肉来,即所谓——网破,那鱼……还活碰乱跳。

 

 

更别提他的背后还是整个江家。

 

 

所以,即使心里再不甘,为了更长久的利益众位家主还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江澄带着魏无羡离开他们的视线。

 

 

真不是我们怂,谁叫江宗主他实在是太凶了呢。

 

 

 

 

悲伤坚决不放手

 

 

“谁说今天横竖都要死了?”

 

 

几乎是在魏无羡话音刚落的那个瞬间,江澄就猛然抬起了他的头死死地看向了那个人,他明白,这个人是又想逞英雄去了。

 

 

魏无羡一边说着话,一边脱掉了黑色外袍。除了江澄和蓝忘机,其他人都不知这魏无羡究竟想干什么,全都惊疑不定地看着他。

 

 

魏无羡黑衣之下是雪白的中衣,蓝忘机拔剑出鞘,就在魏无羡顺手要往避尘的剑刃上一划的时候,一旁的江澄终究是忍不住出手把魏无羡甩到了一边。

 

 

“魏无羡,你要干什么?!”

 

 

听到江澄近乎破声的吼声魏无羡着实是愣了很久,他抬头去看江澄果不其然看到了他被愤怒烧的通红的眼眶。

 

 

完了,失算了,忘了江澄也在这呢。

 

 

魏无羡举手做发誓状,讨好的冲着江澄笑了笑:“江澄,相信我,这绝对是最快也是最安全的突围方法,大家灵力还要一个小时才会恢复,我以身做饵吸引那些凶尸的注意力,你们则趁机突围脱险。”

 

 

这时其他人听到魏无羡的话也终于知道他要做什么了,一个个的心里都不怎么好受,伏魔殿里一片死寂,每个人心头都满是荒唐。

 

 

这算怎么回事啊……他们围剿人家到头来反倒让人家给救了……

 

 

江澄站着不说话魏无羡也摸不清他什么意思,转头看向蓝湛却见他朝自己点了点头,仍旧是那清冷的语调:“去做吧,我陪你。”

 

 

嗤——

 

 

江澄拳头紧了紧,瞧瞧,多么志同道合天造地设的一对啊!倒显得他不懂人家的心思了……哦,说什么呢,他不是从来就没懂过吗。

 

 

偏偏洞里有几个缺心眼的愣是没看到江澄那黑沉沉的脸色。

 

 

“这是个好办法啊!”

 

 

“都给我闭嘴!”江澄怒吼出声,阴翳冰冷的眼神差点没把说话的那个人给吓死。

 

 

魏无羡猛地被江澄一拉踉跄了几步被人禁锢住了手腕,江澄拿起一旁的黑色外袍重新给人裹上:“你又逞什么能?我告诉你魏无羡,有我在,今天你别想给我迈出这洞一步!”

 

 

魏无羡突然觉得很挫败,挣了挣江澄的手没挣开,“那怎么办,放着这洞里几百口人等着一会儿喂外面的凶尸吗?”

 

 

“喂就喂!反正轮不到你去逞这英雄!还有,你还记不记得他们是来干什么的,他们可是来围剿你的,你倒好,还豁出性命去救他们,魏无羡,你脑子被驴踢了吧!”

 

 

“江宗主,你这话什么意思,他魏无羡的命是命,我们的命就不是命了吗!再说了,是他主动要求的,我们又没逼他。”

 

 

“就是就是!他要去送死是他自己的事,你让他去不就好了吗!”

 

 

人性有时就是这样,可能他们会觉得愧疚、羞耻,但那和自己的性命比起来根本就不值一提。

 

 

“我说了都闭嘴!”

 

 

江澄拖着魏无羡往内室走,临近门口时一把把怀里的魏无羡先扔了进去,自己则是回头冷冷的瞥了刚才说话的人一眼:“几位,你们要是觉得自己挺能的就自己想办法出去,别在这里说风凉话说的这么轻松。”

 

 

说完江澄也没看他们什么表情抬脚就离开了。

 

 

“他,一点都不欠你们的。”

 

 

“魏无羡,你就这么想上赶着找死是吗?!你就非得跟我对着干是吗?!你不逞英雄就活不下去是吗?!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让你去不让你去,你为什么就不能听我一次呢!”

 

 

“凭什么?凭什么你不让我去我就不去!十三年前是这样,现如今也是这样,我想做什么你都不让,每次都要和我大吵一架。”

 

 

魏无羡不敢直面江澄的滔天怒火,只能偏过头去不看他。但饶是这样,他还是在梗着脖子和江澄在吵且寸步不让。

 

 

“不是……我就不明白了,江澄,为什么你就不能像蓝湛那样理解我支持我一下呢,这很难吗!”

 

 

哦豁,果然脑子一热就不能说话,魏无羡很后悔,因为他觉得他说完这句话江澄都快哭了。

 

 

“凭什么?”江澄被魏无羡的那一番话气的狠了,手指狠狠地掐着魏无羡的肩膀一点也没有留情,“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每次逞英雄的后果都要我来承担?我欠你的吗?!”

 

 

“十三年前我因为你的逞英雄失去了一切,你现在竟然还有脸来问我为什么要阻止你?!我为什么阻止你你心里没点数吗!”

 

 

魏无羡强忍着酸涩眨了眨眼。

 

 

“还有蓝忘机——”江澄闭了闭眼冷静了一下,“如果你当真这么心心念念舍不得他,魏无羡,那你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回江家?”

 

 

魏无羡一瞬间瞪大了眼睛,满是不敢置信的看着江澄,“你这是要赶我走?”

 

 

江澄觉得很讽刺,我赶你走?每次不都是你拼了命的自己想走吗,往我身上泼什么脏水?

 

 

半响,魏无羡突然狠狠地推开了江澄。

 

 

“江澄,明明是你胆小怕事……明明是你怕惹祸上身……明明是你自私自利遇到事就想明哲保身……你现在又装什么装?”

 

 

不是的,只有不了解你的人才会这样说你,你明明比我还要勇敢,甚至比我要更加看重感情,毕竟你护短护到连我都觉得哭笑不得。

 

 

“江澄,你多自私啊……十三年前玄武洞里你不让我救蓝湛和金子轩还不是因为你怕温家,你怕救了他们弄得你一身腥,所以你就心安理得的站在一边看热闹!”

 

 

不是的,当时你比我们都要更看得清局势,你拦着我,只是怕我鲁莽救人会受伤。

 

 

“温晁抓绵绵放血的时候你明哲保身,只要不会危及到你你就永远站在一边独坐高台,你永远都不会怜悯弱者,你只会奚落他们蠢笨,评判他们是不知上进!”

 

 

不是的,明明你和我一样,只是你习惯把温柔藏的更深一点而已。

 

 

“别每次都说的冠冕堂皇的,江澄,你虚不虚伪啊……”

 

 

完了,魏无羡觉得自己是真的要完,你说他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张嘴呢,叭叭叭叭个没完。

 

 

江澄只觉得四肢百骸都在一寸寸的发着冷,腿软的像是要站不住:“魏无羡,你一直都是这么想我的?”

 

 

有些时候,愤怒上头,人们根本就不会管自己说出口的到底都是些什么话。

 

 

相反,正因为彼此过于了解,所以说出的话,比外人还要戳心窝子。

 

 

他们面色狰狞的扎着彼此最痛苦的地方,想要借此来争个高低,被愤怒主宰,说着最伤人的话语。

 

 

互相不理解的时候,他们只能用咄咄逼人来掩饰自己的关心。

 

 

呵!

 

 

现在看来江澄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还真是大错特错了。

 

 

他之前竟然会觉得他和魏无羡不了解对方?

 

 

他们明明已经了解到互相往对方心上捅刀子的时候例无虚发刀刀见血。在对方的底线上疯狂踩雷疯狂蹦哒,生怕对方不能拿刀砍了自己。

 

 

十三年前就是这样,他们同样在此大吵一架,语言化作最锋利的剑刃凌迟着彼此早已鲜血淋漓的心,谁也不愿示弱一步,最后当然是谁也没有机会再向对方诉说自己真正的心意。

 

 

却不想时移世易,最后兜兜转转他们竟然又回到了这里。所以,果然还是不合适吗?

 

 

只是,现在的他们毕竟不是十三年前的他们。

 

 

魏无羡叹了一口气,上前几步握住江澄垂在身侧的拳头倾身抱住了他,“没有,我从没那么想过你,谁让你先放狠话戳我痛处的,总得让我也骂你几句过过嘴瘾吧。”

 

 

见江澄仍不松口,魏无羡索性直接偏头在江澄的脸颊上落下来一个吻,亲吻一触即离,江澄却是整个人都僵住了。

 

 

魏无羡捧起江澄的脸和他额头碰额头,声音里满是乖觉与蛊惑的味道:“江澄,我可没有逞英雄,我这可是为了金凌的安全着想,其他人怎么样我才管不着呢,好阿澄,你就让我去吧,求你了。”

 

 

“好……”

 

 

待反应过来自己到底答应了些什么,江澄直接一个生气把魏无羡给推开了。魏无羡笑眯眯的,看向江澄的眼神里满是挪揄,“江澄,君子重诺,你刚才都答应我了,可不能反悔啊。”

 

 

江澄认认真真的把魏无羡看了一个遍,就在魏无羡惴惴不安终于忍不住开口说话时江澄终于叹了一口气,他在魏无羡疑惑的目光里走过去又将他整个人重新抱住。

 

 

“魏无羡,你从来就不听我的话,小时候我阻拦不了你拉着我一起闯祸跪祠堂。听学时我阻拦不了你屡犯家规被蓝老头罚。再后来就是以后的种种,你骗我说抱山散人能给我修复金丹。”

 

 

“你骗我说你能控制住鬼道背着我去走那独木桥,你不听我的话非要大出风头引来百家忌惮。后来又不顾我的劝阻执意叛逃江家。魏无羡,我恨死你了。”

 

 

“江澄……”

 

 

“魏无羡,听我说完。”

 

 

“经过这么多年我也想了很多,我明白,我从来就阻止不了你的一意孤行。也罢,魏无羡,我只是想告诉你——”

 

 

“如果我阻止不了你的一意孤行,那我就陪你一路同行。我知道很多事你都是为了保护我,可是魏无羡,云梦双杰是两个人,那有事你就别想撇下我一个人自己抗。”

 

 

“魏无羡,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从来就不是什么孤胆英雄,有些事,总会有人和你一起抗。”

 

 

“江澄……”

 

 

时隔十三年,两个少年终于通晓了解决矛盾的正确方式。

 

 

“还有,刚才的事我答应你了,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不行!”

 

 

“我是绝对不会同意你当诱饵的!外面那么多凶尸,万一出个什么意外你有个好歹可怎么办,不行不行,这太危险了,我不允许!”

 

 

魏无羡强烈反对,江澄倚墙看他:“刚才是谁信誓旦旦的说绝对安全的,这会儿又说危险了?魏无羡,朝令夕改可不行啊。”

 

 

“……不行,反正你绝对不行!”

 

 

很奇怪是不是,有些时候有些事,我们明明能很容易的接受它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却很难接受它发生在我们爱的人身上。

 

 

即使魏无羡知道当诱饵这件事明明危险系数不大,明明他知道江澄没有失去灵力能够保护好自己,可在感情上他就是不愿意江澄置身在任何危险的境地里。

 

 

“魏无羡,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知道不知道,而且我又没有失去灵力,怎么着也比你当诱饵更保险一点啊。”

 

 

“江澄……”话是这么说,可魏无羡看向江澄的眼神里仍是充满了担忧。

 

 

“放心。而且——”江澄一边说一边帮魏无羡系好衣带,“谁告诉你只有我们两个出去引出外面的凶尸了。”

 

 

 

 

“刚才我不是说了吗,有事大家一起抗啊。”

 

 

不知怎么的,身在大殿里的各个家主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事情就是这样,大家还有什么异议吗?”

 

 

大殿里,听完魏无羡和江澄一番馊主意的几百号人全都面面相觑,似是没想到江魏二人讨论了半天就讨论出了这么一个馊主意。

 

 

“这!这怎么能啊!我等灵力全失,江宗主你竟然让我们一起出去引诱凶尸,江宗主,你可曾把我们的性命放在心上!”

 

 

“就是就是!哪有这样的啊,江宗主你有灵力你当然不怕,可是我们没有啊,你这跟叫我们直接去送死有什么区别!”

 

 

“对对对!俗话说有多大的能力就担多大的担子,江宗主,你灵力又没失,出去引一下凶尸怎么了,不过就是举手之劳的事。”

 

 

好家伙!魏无羡挑了挑眉,这是公然道德绑架啊!

 

 

江澄一点也不在意:“我可不管你们同不同意,反正你们的命又不关我的事。你们不同意也行啊,我不强迫,反正一会儿凶尸冲进来我就带着我的人离开。”

 

 

“还我引凶尸,一天天的想的倒是挺美,不过你们觉得自己哪来那么大脸?我这是给你们指一条活路,再说了,谁不知道谁啊,就算灵力没有了我就不信你们一个个的没几个保命的绝招。”

 

 

“这里几百号人到时候一人引几个凶尸我就不信你们对付不了,一个个的装什么柔弱!再说了,我都说了我和魏无羡会先出去,你们要是还不满足就别怪我把你们扔这里自生自灭了。”

 

 

“可是……”

 

 

“这……”

 

 

说完江澄没理人们的议论纷纷又来到了蓝湛的面前,:“蓝二公子,为了防止有人浑水摸鱼,还请蓝二公子留在最后,到时候大殿里若是有除了小辈们以外的人在,还请你立刻斩下——”

 

 

“——他的头颅!”

 

 

!!!姚宗主听了直恨得牙痒痒,江晚吟,你可真是好样的啊!!!

 

 

魏无羡和江澄并肩立在大门口处,江澄偏头看向魏无羡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怕吗?”

 

 

魏无羡听了回给江澄一个灿烂的微笑,“要是这都怕我哪还有脸做你的师兄啊。”

 

 

哪知江澄却摇了摇头,“不是问你这个。”

 

 

“那是?”

 

 

“你小时候被狗咬过几次就怕小怕到大,成了个名副其实的见狗怂。那十三年前,你被万鬼反噬,现如今外面密密麻麻的全是凶尸,你冲出去会怕吗?”

 

 

其实从一开始,江澄所考虑的就不是魏无羡的安全问题,因为他知道他一定不会有事的。他之所以不让他出去,只是单纯怕他会有心理阴影。

 

 

……

 

 

魏无羡一瞬间只觉得自己左胸处酸酸胀胀的,等他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唇已经印在了江澄的额头上。

 

 

魏无羡抓过江澄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从小到大你给我赶了几十年的狗,所以如果你在我身边的话,江澄,我就什么也不会怕了。”

 

 

江澄和魏无羡对视一眼。江澄朝着魏无羡点了点头,魏无羡微微一笑,无声地吸了一口气。下一刻,两人一齐对着伏魔殿前的重重尸群冲了过去!

 

 

“这一次,就让我们并肩同行吧。”






评论(52)

热度(2262)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