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

《陈情》事件汇总记录


清明前几天,气候便已经很温暖了,只是到底还是有些微寒,偶然也吹过几丝寒风。彼时草木生长,杨柳抽芽,前几天莲花坞的几个弟子还凑在一起讨论那柳树到底是黄了些还是绿了些。



昨天刚刚落过雨滴,今天空气里就满是湿润的泥土的味道和草木的清香。前几天才开满桃花的桃树也是飘落了大半的花瓣,时不时飘来微醺的花香,散在空气里有些醉人。



而这时若是有人仔细观察,便能察觉出一棵桃树的枝间有些不同寻常的晃动,若是再凑近一下,或许还能闻到丝丝香醇的酒香和……一声满足的喟叹。



“几时归去,作个闲人。



对一张琴,一壶酒,一溪云。”



一身紫衣的江桃坐在树干上饮了一大口天子笑后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乖乖,这才是人生嘛!”



“叮。”



“叮。”



江桃正享受着难得的清闲却不知从哪里响起了几声“叮叮”的声音,江桃挑了挑眉,右手在空中随手划拉了划拉,然后一个聊天界面就凭空出现在了江桃的眼前,那里99+的小红点正闪烁的厉害。



[桃姐,你又乱用诗句了哦,听琴得去姑苏,在云梦你只能得到一顿鞭子😝]



[啊啊啊!桃姐,你竟然背着我们偷懒,简直不可饶恕!]



[就是就是!我们在校场上累死累活的扎马步,你竟然跑去偷偷喝酒!]



[姐姐!救救孩子吧,腿都蹲麻了……]



[牛逼还是你桃姐牛逼,早课你都敢逃,让江宗主知道了不得抽死你。]



江桃看着直播间的弹幕上一片谴责自己的评论毫不在乎,只是在看到江宗主那三个字出现的时候心虚的抖了一下,“江宗主日理万机的,应该不会知道的吧……”



“还有,姐姐我胆子小,别老拿江宗主吓我。再说了,紫电一天天要抽的人那么多,哪有空来抽我啊,别瞎说别瞎说……”



[唉,日常羡慕你们,我也想被抽。]



[???这么猛的吗姐妹,蓝家听琴它不香嘛?!]



[诶呀……虽然我很喜欢听蓝蓝弹琴,但是我更想被江宗主抽鞭子。]



[啊?!!现在的人嗜好都这么奇怪吗!不过,嘿嘿嘿,我也好想被江宗主抽😣(╥ω╥`)  ]



[不同的姐妹,相同的愿望……我也想被抽!]



[嘿嘿嘿,我家江澄崽崽最棒了!那细腰,那长腿,斯哈……不行,口水要流下来了。]



[这我同意,江澄崽崽最棒了!]



[对对付,我家江崽可棒了!!!]



[搞不懂你们,江宗主明明那么霸气侧漏的一个人,你们到底是怎么喊的出“崽崽”这么软的称呼的,虞夫人和江叔叔能同意?!]



江桃看到这个弹幕无奈的摇了摇头,“姐妹这你就不懂了吧,现在女人这种生物啊,但凡是个好看的都是她们崽崽。”



[桃姐这么一说好像也是耶。]



[哈哈,桃姐明白人啊!]



江桃换了个姿势躺着,顺手又喝了一口酒然后便继续划水偷懒了。



江桃是个游戏主播,而现在她玩的这个游戏《陈情》是由双耳公司于三年前推出的一款玄幻修仙游戏,玩家可自行选择世家或者散修的身份,自由度极高。游戏做工精良,人物饱满鲜明,比现实世界还像现实世界,要不说是游戏恐怕没人分的出来。



原本刚刚开服的时候各个玩家也是摩拳擦掌想着大干一场的,结果奋斗了三年终于明白了奋斗没有吃瓜香这个道理,一个个的直接躺平吃瓜了,好好的一个修仙剧情生生成了八卦世界。四大世家的八卦被玩家扒了个干净,特别是金蓝聂三家,爱恨情仇简直让一众玩家吃瓜吃到撑。



江桃是偶然一次在朋友桌子上的照片看到的江澄,那是一张很简单的照片,漫天雨幕里,仅仅只有少年单薄的背影。可江桃不知怎的,她就是从中察觉到了一种决绝的意味。



江桃原本是冲着江澄去的,结果直播的时候她的粉丝知道她要选江家直接一个万人血书跪求她好好考虑一下再选。



“怎么了,我觉得江澄挺好的啊,江家也是四大世家之一,应该没事吧。”



[不是啊,桃姐。你误会了。]



[对对对,桃姐你刚玩可能还不知道,根据各个游戏玩家的调查问卷显示,在身份选择上这江家是排最末的。”]



“怎么说?”



[就是江宗主吧,他大半的时间基本都在闭关,偶尔也就是每月的莲花坞考核江宗主会出现一下。]



[其他的时间基本是见不到他人的,他不像蓝蓝和轩轩他们做任务的时候玩家可以有接触。]



[对,陈情这一游戏有关江家的支线任务很少,和江宗主有关的任务现在基本没人刷出来过。所以很多人都猜测江家其实是陈情一个不怎么重要的剧情。]



[对,综上所述,江家基本就是提升等级提的快,它和主线什么的差不多挂不上钩,主线什么的一般都不带江家玩的。]



[呃……其实……我怎么觉得是江宗主不屑和仙门百家一块混啊……]



[说实话……我也……]



[原来不止是我这么觉得……]



[停停停,跑题了啊各位!]



也是后来江桃才了解到,江澄能被各大玩家传的那么邪乎也是有原因的。



传说早些时候江澄一出世就收获了一大批嗷嗷待哺的小迷妹,更有一个骨灰级粉丝为了能得到江宗主的另眼相待在设置初始数值的时候点满了颜值这一项,虽然因此弄了个健康为5的逆天数值,但那姑娘也幻想过能凭借这一身娇体弱易推倒的特点攻略下江澄。



结果——



结果那可怜的妹子在江家待了一年多愣是没见过江宗主一面,还因为那可怜的5点健康值在游戏里走两步就喘。后来一次早课的时候江澄突然出现,见到那个玩家身体那么不好还坚持修炼顺嘴夸了她一句。



结果那个妹子一激动……很不幸就因为她那个破身体在游戏里突发心疾英年早逝了,而《陈情》这款游戏还是身份证加人脸识别,所以根本没有开小号的可能性……



据说后来那位玩家就一直流窜在选择了江家的各个大佬的直播间里窥屏,就是为了能再看江宗主一眼。



听到这饶是江桃也不得不感慨一句:真是好惨一个妹子。



不过啊……江桃郁闷的往后靠了靠,来江家这么久了她就只见过江宗主几次,唉,果然是前路漫漫啊……



就在江桃郁闷的时候,系统的提示音却突然响了起来。



【叮!】



【恭喜江桃玩家获得“不知名灵魂×1”】



江桃打开背包里查看,却发现它的图标竟然是灰的,很显然——这东西用不了,起码现在她用不了。



“各位,有知道这‘不知名灵魂’是什么东西的小可爱吗,怎么用啊?”



[不知道唉,说起这东西也是够邪性的,从游戏一开始就陆陆续续的有人获得它,可如今三年都过去了,愣是没有一个人知道它到底有什么用处。]



[差不多差不多,我背包里就有好几百个呢,一直都不知道怎么用,现在都快积了一层灰了。]



[确实是没用,要不是桃姐问我都快忘了我背包里还有这个东西了。]



[就是说啊,又没用又占背包的空间,偏偏这东西还分解不了,只能转赠,可是这东西谁也不要啊!]



[说起来,它的获得途径还挺不规则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蹦出来了。]



[我我我!我是在湖里揪莲蓬的时候获得的,吓得我那时候差点没扎进湖里去。]



[你这算什么,我在后山打山鸡,射风筝的时候它蹦出来的。]



[去云梦街上买小吃,一趟街下来就好几十个碎片。还有就是去江家祠堂打扫的时候也能莫名其妙的蹦出来。]



[我是在买天子笑的时候得到的。]



[我是在蓝家后山逗兔子的时候得到的。]



[还有我还有我,天知道我就是读了一句“绵绵思远道”,然后系统就提示我了,我很懵逼的好不好!]



[就是啊,去杀王八的时候都有它,烦死人了]



[我是在被罚抄书的时候得到它的,我都怀疑它是在嘲笑我!]



[你们这都是小场面,我得到它的时候才叫刺激。你们知道蓝家的藏书阁呢?我躲那看小黄文的时候它突然蹦出来的,差点没吓死我!]



[乖乖,姐妹刺激啊!我以为我在蓝家打架获得它就够奇葩的了,没想到你更牛!]



[好家伙!原来理由都这么奇葩啊,那这么看来我喂小毛驴吃苹果得到也不是那么不可接受了。]



“???这么看来这东西还挺有灵性的啊。”



江桃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就把聊天界面给关了,关完之后江桃便从树上跳了下来准备回去,哪知道她刚跳下来,一扭头就看到了旁边树下一抹紫色的身影。



江桃仔细一看瞬间就吓得她赶紧躲到了桃树的后面,这不是江宗主吗!



江桃躲在树后抹冷汗,幸亏她有先见之明给自己贴了隐身符,要不然可不就完犊子了吗。江桃又等了半天才敢探出身子去看江澄。



江澄坐在草地上嘴里不知道嘀咕着什么,眼里皆是茫然,他的发冠不似平常那般齐整,倒是有些散乱。衣服也是,江桃看到上面有很多的草屑。而他的周围,满地都是酒瓶,看得出来——他醉了。



可江澄本人却好像没有这个自觉,他仍是抓着手里的酒瓶往自己嘴里灌去。



江桃有些不敢置信,她没想到原来强大如江宗主竟也会借酒消愁的吗?



江桃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事,竟值得江宗主如此?



【请问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江桃正想的出神,却不想系统突然出声打断了她的思路,江桃有些烦躁,不是说这东西用不了的吗,这时候添什么乱啊?



想也没想,江桃很干脆的就点了【否】



可还没等江桃关闭页面,下一条消息就出来了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否】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否】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否】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请问玩家江桃是否使用道具“不知名的灵魂”?】



密密麻麻的红色提示充满了江桃的整个游戏界面,弄的江桃不禁都怀疑是不是自己光脑中病毒了。消息不断的弹出,江桃都快被它给整笑了,合着还带强买强卖的是吗?!



最后无奈的江桃只能选择【是】,点了之后倒是不再弹出什么了,就是等了半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江桃不明所以,却是在下一秒去看江宗主时愣住了。



墨发玄衣,红色的发带虚虚的绑着,一双桃花眼像是时时带笑——那人就这么凭空出现在了江宗主的身后。



江桃看到那人在江宗主的身后伸手虚虚环住他,凑上前去用脸颊去碰江宗主,温柔的桃花眼里满是缱绻,朱唇轻启,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整个直播间响起,她们听到他唤他。



“阿澄。”



此时系统的提示音也正好响起【恭喜玩家江桃,魏无羡灵魂使用成功】



————————————————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是不是那种感觉,所以先写一点试试水,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删了再改改。



评论(54)

热度(3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