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

令人崩溃的狼人杀

因为很快就要开学了,所以这是开学前发的最后一篇文了,如果以后不忙的话九月中应该能更新,唉,随缘吧。




[天黑请闭眼——]



云深不知处里,世家弟子们正围坐一堂满脸严肃的看着自己手里的纸牌。



“安静!安静!”



聂怀桑用手里的纸扇敲了敲桌子,“各位,我先说一下游戏规则。 ”



“首先狼人,杀死游戏内除了狼人队友以外的其余所有人即为胜利。



村民,天亮以后可以投票投死自己怀疑的狼人。



猎人,死的时候可以带走一名生存者。



女巫,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要根据自己的判断,救出自己的队友,杀死狼人。”



“我有疑——!”



一道清亮的声音突然打断了聂怀桑的讲解,魏无羡正跟没骨头似的趴在江澄身上,见众人的目光望向自己,这才继续慢悠悠的开了口:“那如果我抽中了女巫,要是金子轩死了,我可不可以选择不救他啊?”



…………



“魏——无——羡!”



聂怀桑掏出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理论上来说……确实是可以不救的,哈哈……但是玩游戏嘛……我们还是不要带入太多私人感情的好,你说是不是啊魏兄?为了胜利还是救一救的好……”



“很好!那到时候我肯定不救他!”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那边金子轩都快暴怒掀桌而起了。



这边可能江澄也是觉得魏无羡的行为挺不地道,反手就把魏无羡呼到一边去了,以确保自己远离战火的波及。却不想刚推开,魏无羡就又扒了回来,江澄又推,魏无羡又扒,江澄推,魏无羡扒……周而复始,反正是挺幼稚的。




“行了行了,规则大家都清楚了吗?清楚了我们就开始玩吧。”



游戏开始——



第一局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寂静的房间里,魏无羡和金子轩二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



“狼人要杀谁?”



聂怀桑话音刚落,那边魏无羡就激动的指了指另一边的金子轩,甚至因为过于激动他还晃悠了几下江澄的手臂,:“他他他!金子轩,我要弄死他!”



另一边金子轩怒不可遏:“就凭你还想弄死我,怀桑快点!我现在就要让他死!”



身为裁判的聂怀桑心如死灰:“二位哥哥,你们还记得你们是队友们?而且,我不是说了不能出声的吗,你们出声暴露了身份接下来要怎么玩啊!”



最后还是魏无羡身边的江澄觉得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把魏无羡给拖了回来。



“不好意思啊各位,今天忘了给他吃药了。”



…………



第二局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房间里,金光瑶和金子轩二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狼人要杀谁?”



意料之中,金子轩毫不犹豫的抬手指向了魏无羡的方向。



金光瑶见此露出了一个颇为无奈的表情,摇了摇头终是在金子轩强烈的目光示意下指向了魏无羡。



“很好,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蓝忘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聂怀桑无声的指了指魏无羡示意给蓝湛看。]



“今天死的是他,请问女巫要救吗?”



“不救!”



一贯清冷的声线在寂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真的是,啧啧!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这是生怕自己晚说了一秒让魏无羡给活了啊……



就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边魏无羡就已经突然睁眼袭向了蓝湛。



“好你个小古板,竟然不救我!我又怎么惹着你了?私人恩怨不能带进游戏不知道啊!能不能讲点游戏德!”



闻此金子轩也睁开了眼睛,把自己手上的纸牌往桌上一拍:“好啊你魏无羡,你竟然敢作弊!”



“我才没作弊呢金子轩你别冤枉人!修士耳聪目明不知道啊,你自己修为不够怪我喽。”



“啪——”



聂怀桑终于忍无可忍往桌子上一拍,“哥哥们啊!算我求你们了,咱能遵守一下游戏规则吗?好好玩个游戏别整幺蛾子行吗?!”




…………



第三局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房间里,江澄和金光瑶二人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江澄看向金光瑶,金光瑶回给了江澄一个明白的眼神。金江两人相视一笑,最后分别伸手呼向了旁边座位上的人的脑瓜。



“嗷——!”魏无羡惨叫一声。



“嘶嗯!”蓝曦臣闷哼一声。



!!!😱😱😱



聂怀桑吓得花容失色惊慌失措……



哥哥们!!爸爸!!!祖宗!!!我求你们了,整点人干的事儿行吗!





最后一局



经过大家的一致商讨,最终决定由魏无羡充当裁判,全体玩家封闭五感由特殊的信号给予游戏提示。



“好了,那么现在——游戏开始。”



[天黑前闭眼——]



顿时所有人全都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只能静静的等待着游戏的进行。



一片寂静里,江澄正百无聊赖的等待着,突然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在江澄周围响起,江澄皱眉——按理来说他封闭了五感应该是听不到任何动静的才对啊?



还没等江澄想明白,一阵温热的触感却早已先一步落在了他的嘴唇上。



!!!!!!!!!



哦!上帝啊!!!!



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如果真的要描述的话,那江澄只能告诉你,就是那种被雷劈了的感觉——猝不及防,但是却又很梦幻。



软软的……热热的……还微微带着点醉人的酒香……江澄没忍住探出舌头舔了舔……



江澄想,他大抵是真的醉了。



魏无羡的手指碰上江澄的脸颊捏了捏。



好像……



魏无羡看着眼前的人,心里没由来的想,



和江澄亲吻这件事好像比单纯的喝酒更能让他上瘾。



[天黑请闭眼。]



[魏无羡最爱谁?]



[魏无羡最爱江澄。]



等到江澄再次能视物的时候,其他人貌似也已经恢复了正常,江澄转头去瞧他,却见魏无羡仍如平常没心没肺的样子。



“不好意思实在是不好意思,你们瞧我这脑子,忘了把狼人牌放进去了,来来来,重来重来。”



“魏无羡,你到底能不能行啊,靠谱点好不好!”



“你行你上啊!”


————————————————

彩蛋是我做了一个……梦 的隐藏结局,这两个文可以说是一个世界里的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评论(12)

热度(33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