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

[羡澄]我做了一个……梦

 澄OOC预警

接受不了的快跑!




“对不起,我誓言了。”

 

 

“没什么好说的,各人回各人那去吧。”

 

 

“魏无羡——!!!”

 

 

睡梦中的少年猛地惊醒,下意识的就想去抓旁边的人。

 

 

魏无羡睡得迷迷糊糊的被江澄的一声惊呼吵醒,习惯性的就握住了少年伸过来的手,却不想触手冰凉一片,少年整个掌心都汗津津的。

 

 

魏无羡清醒了下,抬手去碰江澄的额头才发现他的额头上全是冷汗,“怎么了这是?”说着魏无羡起身将还在惊悸不已的师弟拢入怀里,却不想就连他的后背都是一身的冷汗。

 

 

至此魏无羡的眉头终于不再舒展,“做噩梦了吗?”一边说着一边轻拍着江澄的后背安抚他。江澄将头抵在魏无羡的肩膀处急促的喘息,脑海里闪现的都是刚才梦里的画面。

 

 

手上攥着的魏无羡的里衣越来越紧,感受到魏无羡越来越担忧的视线江澄才终于开口道:“没关系,只是做了个噩梦……”

 

 

“……只是个噩梦……”

 

 

江澄的声音在房间里想起的那一刻屋里的两个人全都愣住了,魏无羡小心的捧起江澄埋在自己怀里的脸时果然看到了那人正满脸的泪痕,短短一会儿那双平常满是矜傲的杏眼如今已是肿了一圈。

 

 

魏无羡后知后觉的想,江澄他,从小到大好像没怎么哭过几回。

 

 

“不是吧江澄,做个噩梦你就吓成这样,你什么时候这么胆小了。”

 

 

“滚蛋!”

 

 

江澄知道魏无羡是在插科打诨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如果是平常他肯定一脚就把他踹下床去了。可是江澄现如今还没从刚才的梦魇里脱离出来,他尚还沉浸在刚才观音庙里和魏无羡的对峙。

 

 

委屈……愤怒……不解……无力,太多太多的感情混杂在一起叫江澄根本就无力消化。他仍是紧紧地抱着魏无羡,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慢慢的向眼前的这个人诉说着自己的委屈与害怕。

 

 

“我梦见……我梦见你离开了,你不要我了,你和别人一起走了……魏无羡……”

 

 

“噗嗤——”

 

 

魏无羡憋不住笑,下巴抵在江澄软软的发顶上蹭了蹭,“江澄,你不能因为下午我抢了你的排骨就这么想我啊,我是这样的人嘛。我不要你?不是吧江澄,这么好笑的事你也信,还因为这个哭?”

 

 

江澄一噎说不出话来,“可是就是很可怕……”

 

 

“还是说师兄我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重要到即使是一个梦你也还是对我念念不忘的?哎呀呀,某些人嘴上嫌弃的不要不要的,原来这么在乎我的啊,果然我魅力怎么这么大啊!”

 

 

某·极度自恋·尾巴翘上天·沾沾自喜不要脸的魏某人

 

 

魏无羡放开江澄抓起他的手放在了自己心口的位置上,江澄感受着手下砰砰跳动的节奏愣愣的反应不过来。

 

 

魏无羡看着江澄忽的就展颜一笑,眼里皆是细碎的星光。

 

 

“江澄,你听好了——我可以保证,我的这颗心自始至终都只为你一人而跳动。我说过我会一辈子陪着你,一辈子就是一辈子,断没有中途抛下你一个人的道理。”

 

 

江澄眨了眨眼,抱着魏无羡的手一刻也不敢松开,“魏无羡,你可不可以答应我,永远不……”

 

 

“……要离开……”

 

 

不知何时江澄的周围早已只剩下了他一个人,江澄茫然的往四周看去,却只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其余什么也没有。

 

 

“魏无羡?……”



而周围早已无人应答。

 

 

江澄从梦中苏醒,只见枕间湿润一片。江澄沉默片刻没说话,眼睛酸涩却是一滴泪也流不下来,半响,江澄终于恨恨的锤了一拳床铺。

 

 

咬牙切齿的道:“魏无羡,你个混蛋!”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阅尽天涯别离苦,不道归来。



评论(27)

热度(3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